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黄河清圣人出,如何认识即将来到中国的圣贤

2008年6月份,黃河壺口瀑布十里龍槽上游五百多米的水流寬度縮小至兩百多米,並出現河水變清的罕見景象。在三國時期,魏朝的李康在《運命論》中提到: 「夫黃河清而聖人生。」傳說黃河五百年變清一次。甚至還有「千年難見黃河清」的說法。唐朝著名的預言《推背圖》第五十四象中的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去毛存 鞹尚稱強 寰中自有真龍出 九曲黃河水不黃。黃河壺口的河水由黃變清似乎在告訴人們聖人已在神州。

這個即將來到我們中間的聖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当她/他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能认出來他/她来嗎?请用你的心來認識他/她/他們吧

他/她們是先知,他們與宇宙天地相通,他們是宇宙天道與人之間的橋梁,肩負上天賦予的神聖使命。帶着宇宙天道的信息和力量,他們的目光穿越時空,他們的智慧貫穿過去、現在和未來。所以他們将站在这个時代的最前列,引導人民走向自由。
他們知道自己的神聖使命,知道自己何時該來。

他們身上的天賦使命使得他們象耶穌基督和释迦牟尼佛祖一樣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為了普天下的大眾,為了人类子孫後代的利益,執著奮鬥,甚至獻出生命。

她/他們也許就在你的周圍。你可以看到他/她們身上具有这样一些特别的品質:

她/他們知識豐富,智慧卓然,具有深邃的洞察力,是時代的思想家;

他/她們品德高尚、堅持正义,不與恶世俗同流合污;

他 /她們意志堅定,执着地去做他/她們該做的事情,执着地走在他/她們的道路上;

他/她們具有自我犧牲的精神和平等博愛的情懷,用溫和悲憫的目光關注所有的人、生命和自然。

如羅素說:這樣的人一生的信念就是追求愛、真理和對民眾疾苦的同情。

幾千年了,除了先秦的百家諸子,你認為這樣的人,還不該再次降臨中華大地嬤?

難道今日上天只眷顧西方之欧陆嬤?不,遙遠的東方這塊神州,也是上天所眷顧的土地;這裡的人民,也是上天所眷顧的人民。

她/他們會再來的。她/他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群人。他们將是当代的老子,是中國的摩西、佛祖、耶稣基督、默罕默德、華盛頓、傑奜遜、甘地、馬丁路德金、图图,昂山素季......

当他/她們出現的時候,人們將追隨他們。而他們將改變這塊山河大地,帶領人們,引導人民走向自由!

不要認為你也許只是平常人。追問你的內心,你是否正在困惑?是否感覺侑神祕的力量曾支配你的心和良知,驅使你的行為?你是否感覺到了這力量?

每個人都侑自己的使命,上天賦予我們每個人不同的使命。 追問你的內心,找到你的使命!跟隨你的使命的召喚!

歷史的潮流浩蕩前進,不可阻擋!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找到自己的位置。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或許你的使命就是追随着圣贤的脚步,做時代的英雄,推動歷史的進步!

• 汉长风:
2009-11-29 13:09:57 [删除]
你在问谁?你就是!黄河清,圣人出。记住,不是圣人出黄河清。向雷锋同志学习!
清阳温荷:
2009-12-01 01:11:33 [删除]
上帝赋予每个人正义、勇敢与仁爱之心。
博主回复: 2009-12-12 05:15:30 [删除]
是的。上帝/天道也赋予每个人各自的使命。发现你的使命,用你正义、勇敢与仁爱之心去实现它。
• 汉长风:
2009-12-09 20:35:47 [删除]
看不懂雷锋?就是向你学习!
博主回复: 2009-12-12 01:42:18 [删除]
雷鋒並不在我上面列舉的聖賢之列。他所崇敬的不是天道真理,而只是某一個人。他侑那末好的天性,但是他短暫的人生還沒來得及接觸其它的東西就結束了,他還沒有來得及思考和質疑。如果他活的長久一些,也許他的天性會讓他接近真理。


新浪网友:
2009-12-12 00:33:21 [删除]
如其说是圣人,不如说大师更好。
是的,这场人类从来不曾有过的伟大事业,的确在呼唤它的大师。
这样的大师,他们有圣人的品格,如你所言,他们爱、平等、坚忍、牺牲,乐于奉献,没有任何个人的名利,只以天下苍生为己任,因而他们具有万众归心的人格魅力和精神感召力。他们虚怀若谷,从善如流,因而能精诚合作;
这样的大师,他们是最杰出的思想家。他们博览群书,学识超群,对人类文明已经达到高度有全面幽深的认知,因而思想深刻,洞察人情;
这样的大师,他们也应该是非凡的政治家、组织工作者、社会活动家。他们不是书斋里的学者,而是有丰富的人生阅历,经历过许多坎坷、磨难甚至迫害,因而对社会现实有深切的了解,这种丰富的阅历也煅炼他们超强的活动能力。
大师安在哉?!

博主回复: 2009-12-12 02:15:29 [删除]
謝謝!是的!時代在呼喚聖賢大師的出現!
聖人、聖者、聖哲、大師,無論稱呼,其中藴涵的意義是一致的。是的,她/他們是聖賢、思想家和行動者。
她/他們的出現必定是上天的安排,是上天對神州的眷顧。他們肩負神聖的天道使命,上天賦予他們的人格力量,和他們在人世所經歷的特殊的磨礪鍛造,將使他們化解一切困難,來到人們中間,帶領人們行動!
她/他們出現的時候,人們一定會認出來,追隨他們

1 comment:

  1. 此贴被新浪隐匿一次,最终删除,所以转移致此。遗憾的是部分网友评论没能够保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