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致新浪博客审查员先生

致新浪博客审查员先生(2009-12-14 11:44:41)
[编辑][删除]
标签:网管 杂谈 分类:政治杂谈

新浪博客审查员先生:

接到您的通知,说我的文章“《60年前的承諾(續三)》中因含有不适当内容,已被设置为私密博文”。这实在令我大惑不解,因我这篇文章中的内容都是来自我党的《解放日报》和《新华日报》上个世纪40年代的社论。这两份报纸作为我们党的喉舌,是上世纪40年代最具有进步意义的媒体,在当时的解放区国统区人民中间都享有很高声誉,为解放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是需要后人,尤其是媒体人、知识分子牢记的光荣历史。

所以特此请教您通知中所指的不适当内容是什末?有没有什么文件规定依据?我想,虽然当前对网络等媒体的审查控制更加严格了,但是《解放日报》和《新华日报》绝对不应在禁绝之列。所以,请做进一步调查,取消对我这篇文章的限制为盼。

谢谢!



自由的风儿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已投稿到: 排行榜 圈子(已加精)
阅读(25)|评论(3)|收藏(0)|打印|举报
前一篇:60年前的承諾(續二)
后一篇:我的文章及致友人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免费任选1000款游戏新手卡[发评论]

*

怀念无瑕:
2009-12-14 11:57:48 [删除]

怎么?要对党在解放前的历史,进行河蟹?河蟹得也太过份了吧?

来自:“怀念无瑕“圈子

博主回复: 2009-12-14 22:42:04 [删除]

是啊!也许网管不太明白那段历史,或者只要是民主、自由,就草木皆兵。岂不知民主自由是我党获得人民支持,取得革命胜利的宝贵历史经验。
*

自由的风儿:
2009-12-15 00:43:11 [删除]

我的“黄河清,圣人出,认识我们的圣贤” 被删,甚至连通知都没有!

博主回复:

*

自由的风儿:
2009-12-15 03:42:33 [删除]

通知收到,可是删除是什么理由呢?只是本人的一些梦呓式只言片语,您是否过于敏感?

博主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