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呜呼哀哉!我的《黄河清圣人出,如何认识我们的圣贤》

我的心血之作《黄河清圣人出,如何认识我们的圣贤》以及网友评论今天都被网管删除了!没有理由!我的文章里面并没有任何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论。

呜呼哀哉!我的文章,我的爱!

不能说话,不能表达,对人来说,是大不幸!我感到悲哀!


可是我的一个朋友,中共党员,政府部门一个副处级干部。他说,政府不让看国外的网站,我自己也不想看呀;你说绿霸,我的电脑都没安装啊,我也认为我有充分的言论自由呀。。。

他有这样的认识,一方面是因为他大小也算是官僚阶层一员(虽然以他的能力,不应该只是一个副处),放弃他那个阶层和那一点即得利益是不容易的。另一方面,源于他在经历了人生若干磨难后,以党员干部之身,皈依了佛门(当然,这些都是隐秘的,不能让组织知道),于是他似乎开悟了。他从此看轻了一切灾难痛苦的根源 ——都在于他自己。于是他把一切家庭、生活、工作的不幸都认为是自己的错!他还认为体制没有好坏,人一切不幸的根源都在于人自己,在于人性的弱点。

这看起来是多末超脱啊。可是至少,一、他不能放弃自己的即得利益,象佛祖放弃荣华富贵和王位那样,离开他的工作岗位到民间去体验疾苦。如果他体会一下一个下岗工人,一个失地农民,一个卖淫女,一个上访者,一个毒奶粉受害儿童的家长,或者一个家即将被拆迁的业主。。。的生活困境,会怎样?他会说我总是只看到黑暗的一面,说我眼里没有光明。但是佛眼里面就只有众生的痛苦,于是他才义无返顾地离开美丽光明的王宫去寻找普度众生的真理的。

二、他更不能公开表明自己的信仰,他还要在履历表上填明自己是中共党员,还要接受每年的党员干部考评,不断地参加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不断地向党汇报思想,不断地在各种会上,说很多假话,可能他自己不认为这算是假话吧,但是佛祖知道。

三、当今中国,大部分不幸归根结底是体制之误,这个结论是若干年前他自己也认识到了的。至于里面人性的成分,也不是没有,可以具体分析,但是体制是首要的根本的矛盾。

此文以被新浪管理员隐匿一次,所以抢救至此。


我想你一定还记得我为什么离开祖国。你不是也坚定地支持我的决定吗?因为你知道自由于我,就如同空气,没有它我就会死啊。

今天我借此文纪念我被查封的文章,同时希望我的朋友真正地皈依到佛祖的怀抱,作一个真正的、自由的、慈悲的佛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